YuSOl_云扑

闭馆了













“东西我拿来了。”




“放了她。”




黑色鸭舌帽挡着一双眼睛。那目光中曾饱含天真深情,却丝毫不妨碍浑身杀气混着颤抖毕现。








K.碾灭指间的烟,如同烟蒂有生命,要折磨一番才有趣。




“为了一个女人,你要放弃组织,放弃你的信仰?”




“何至于呢?”








“她就是我的信仰。”




“她是个骗子。”




两片好看的嘴唇在对方的嘲笑声里微抿成一个下弯的弧度。




“这是我的事。”




“你只管放了她。”








你并没好过到哪去。这不是说你现在满身淤青红肿,嘴角带血,手腕上的力仿佛全然使不上。完全是一条热带鱼的模样。算不了什么。




你不好过,因为你是个骗子。骗王嘉尔说爱他,又骗自己说不爱他。




到底骗了什么呢,你自己也搞混了。




从那帮畜生的包围里找到王嘉尔身影的那一刻,从不相信和眼泪有缘的你又湿了眼眶。




忽然想起生理期那会儿窝在他怀里默默掉眼泪的时候。




你骗他双手奉上自己的真心。




因为是他。都因为是他。




“混蛋!谁让你来的!我才不爱你!”




K.赏你一耳光,耳边嗡嗡作响。




被扔进一个滚烫结实的怀抱里,你听到王嘉尔低哑的烟嗓带着笑意。




“你还打算骗到什么时候?”








“看到了吗,朝那走。”




人肉围墙开出一个小口,王嘉尔执起你的手轻轻一指,胸膛贴着你,轻吻你耳廓,然后大力推你出去。




“相信我吧,小骗子。”




走出不几步,你听见身后的歌声。








May be surrounded by




A million people I




Still feel all alone




Just wanna go home








三。二。一。




血肉横飞。








王嘉尔用手背蹭掉刚刚飞溅到脸上的血,俯视K.那双不甘又无神的眼睛,笑得鄙夷。




“快过来扶我!”




“来了宝贝!”




你搂着他的脖子,挂在他身上。




“你刚才推我!”




王嘉尔刮刮你秀挺的鼻梁。




“戏要做足啊。跟你学的。再说你身手也没退步嘛。”




“嘶……你就没有一点点携私报复?”




嘴角抿成小括弧,水汪汪的眼睛心虚地不知道该看哪才好。




“你伤得重不重啊宝贝?”他吻吻你泛红的指尖。




“算啦——箱子里装的什么?”




“当然是钱啦。”




“真的是钱?那么多?”




“出事之前你不是要吃草莓的嘛,还说到时候要还到我身上。”




“这一箱子钱,我还嫌少呢。”




懒洋洋地揽过你,一个吻落在你熟透的脸上。




“你觉得这样可以吗?”




“我的小骗子。”
















* 歌词来自Michael Bublé 《Home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6 )

© YuSOl_云扑 | Powered by LOFTER